董事長的話

亞洲藏壽司(股)公司是以「Food Revolution=食的革新」為目標,致力於提供美味、安心安全的產品,並在舒適有趣的用餐環境中,提供消費者獨特的用餐體驗的企業。未來我們將放眼亞洲市場,將我們的服務提供給眾多消費者。 由くらコーポレーション(現くら寿司株式会社)100%出資的子公司在 2014年於台灣設立,1 號店松江南京店於同年 12 月正式開幕。一路走來,我們始終秉持經營理念,為了進軍亞洲市場,我們對於嘗試與改革從不間斷。 除了鮮度君、BIKKURA-PON(扭蛋遊戲)、高速輸送帶等敝公司的獨特服務之外,我們期望在開發、導入創新服務的同時,能持續深耕亞洲市場,將我們的服務傳遞給更多消費者。 亞洲藏壽司(股)公司今後將穩健經營,踏實成長,以不負各位的期待。

董事長兼總經理
西川健太郎

關於藏壽司集團

藏壽司自1977 年於大阪創業以來,以「Food Revolution=食的革新」為目標,於迴轉壽司業界中,在追求顧客滿意度的同時,亦不斷追求商品原創性與店舖獨特性,並持續擴充事業版圖。
1987年率先導入E型迴轉台、1996年導入計盤回收系統,之後陸續導入時間限制管理系統、自動報廢系統、演繹愉悅用餐空間的「ビッくらポン!BIKKURA-PON! (扭蛋遊戲)」、觸控螢幕點餐、輸送帶等,爾後為了能夠有效控制商品新鮮度並加強安全衛生,於 2011 年成功開發導入了「鮮度君」,一路走來不斷開發並導入深具獨創性且革新的服務,並引導迴轉壽司業界。

【集團公司】

くら寿司株式会社 (Kura Sushi, Inc.)
Kura Sushi USA, Inc.
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 (Kura Sushi Asia Co., Ltd.)